電視節目新聞

韓恩貞在英國也是美人

韓恩貞

演員韓恩貞受到英國紳士的突襲一吻,果然她在英國也是被認為有美麗的外貌。

韓恩貞出演時尚頻道 “Fashion N” 的 “Secret Europe”,最近走訪了英國。

韓恩貞特有的優雅跟美貌果然在英國也是吃的開,韓恩貞訪問了位在柯芬園的高級香水店,而賣場的帥氣經理試圖對她進行突襲的一吻。韓恩貞對於這突發的行動雖然一時露出了堂皇的神色,但馬上做了簡單的回應,發揮了她的快速反應。

她說坐在車子內長時間的移動很無聊,搭上了地鐵。她說「出道後10年來終於搭了地鐵。」另外開心的她還搭乘了英國的象徵-紅色的雙層巴士,享受了不一樣的英國旅行。

另外,韓恩貞的「Secret Europe-韓恩貞的浪漫倫敦」將在29日播出。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