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志源上強心臟

在最新一集的強心臟中,殷志源在節目上大爆主持人李昇基的「秘密」。他用「我想我跟李昇基沒那麼熟…」來開場,他接著講:「五年來,我都和李昇基上同個節目,所以我以為我很懂他。但現在,因為某些因素,我可以去碰李昇基的頭髮,你們之前有看過他的額頭嗎?沒有對不對?那天我想要改變他的髮型,所以攝影機沒在拍的時候,我就把他的頭髮掀起來。」

「我看到他額頭的時候,我超驚訝的。我以前以為他的額頭會像 Lady Gaga (女神卡卡) 或之類的,結果他的額頭這~ 麼高,像恐龍耶。」邊說還附帶手勢… (第 3 格畫面)

接著,殷志源笑著說:「更好玩的是,我把他頭髮掀起來的時候,昇基說:『不,請不要偷偷摸摸的掀我頭髮。」

聽完這段話,李昇基也虧了自己一下:「我的額頭大小在不同情況下也會不一樣,不過它 (指額頭) 一定還在長。」

恩… 大家有覺得李昇基的額頭很高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