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寺洞老虎

10月25日放送的談話性質節目《乘風破浪》中,
4minute、After School、BEAST、T-ara、新寺洞老虎、勇敢兄弟都有出席

T-ara 素妍對於《Bo Peep Bo Peep》表達了他的想法:
「我曾經想過這首歌會紅。因為獨特的歌曲總是會抓住人們的視線不是嗎?」

這時,《Bo Peep Bo Peep》作曲家新寺洞老虎表示:
「把這首歌給公司後,我覺得很丟臉。總不能用一個單字一直不斷重複唱吧!」

T-ara 恩靜則是詢問《Bo Peep Bo Peep》的意思。

新寺洞老虎:「這是我看著空白的紙寫出來的歌…而《Roly Poly》是看著餅乾寫出來的…」
另外,他還補充:「當初 4minute 的《Hot Issue》我也是因為看到泫雅有許多新聞靈機一動寫出的歌」

聽到他寫歌的過程都如此有趣,也讓現場的大家笑成了一片。(連寫著這篇新聞的 CHI,都對他的寫歌功力感到佩服呀!)

最後放上那首新寺洞老虎看著餅乾就寫出來的歌曲《Roly Poly》給大家聽 (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UZgPA1qbY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百度朴素妍吧
影片來源:kpopmv2011v2@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