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IE 好想吃石鍋拌飯

UIE wanted bibimbap so much

在拍攝 KBS 的電視劇「鵲橋兄弟們」時,After School 的 UIE 上傳了一張圖片到自己的 me2day 頁面上,還加了一段話:「Dolsot 石鍋拌飯最適合在這天氣吃了!^^ 我在拍戲的時候經過這裡,我的石鍋拌飯!ke~~~ㅜㅜ 哈哈哈。」

照片中,UIE 站在一張超大福石鍋拌飯廣告海報前,作出非常非常想吃的模樣,還伸出了手一副想拿石鍋拌飯的樣子。粉絲們在看到這張照片後大量的留言 ─ 「我突然也想吃石鍋拌飯了 ^^ 妳的 Dolsot 廣告很影響人 ^^」、「看了妳的 PO 文後,我現在在吃石鍋拌飯。」、「那看起來好好吃~ 恩…!對了,『鵲橋兄弟們』很好看,特別是妳演的部分~!」

恩… 看著 UIE 的模樣,是不是突然也很想來碗石鍋拌飯!?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