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迷要求讓 JYJ 出演節目

JYJ 歌迷登廣告

JYJ(朴有天 金俊秀 金在中) 的歌迷們要求讓 JYJ 出演電視節目,並登了報紙廣告。

Fan Club 表示,「目前 JYJ 被大部份電視媒體禁止出演藝能及音樂節目,不只很不妥當,排擠他們的力量太強大了。」表達了他們登廣告的理由。

JYJ 離開 SM 娛樂以後就和 SM 進行訴訟,各電視台因為這個理由以這個理由表示沒辦法讓 JYJ 進行電視出演,JYJ 方面主張因為 SM 的影響力,導致電視台不當的拒絕了他們的出演。

事實上不只是三家電視台,連有線頻道的音樂節目也受到了限制,無法參與出演。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