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孝淵在青春不敗藝能大發

青春不敗2 G8

少女時代的 Sunny、孝淵出演了青春不敗第二季引起大家關注。

在第一次的拍攝結束後,Sunny 和採訪的記者們表示:「青春不敗第二季的第一次拍攝完成後,認識了新的成員」

對於在藝能上尚未掌握到自己個人風格的孝淵也說 Sunny 給了她很多幫助。

Sunny:「孝淵的個人風格相當棒,就像是藝能知神降臨(笑),只要一有機會她就會讓大家笑個不停。」

這句話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孝淵在青春不敗第二季中的表現。

Sunny:「因為之前已經適應了農村生活,所以漁村生活我也可以適應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並觀看青春不敗第二季」

(期待青春不敗2 的同時先來看看節目現場錄製時 G8 和主持人們的圖片過過癮吧!)

青春不敗2

青春不敗2

青春不敗2

(這張圖我笑了…是因為 Suzy 在台宣傳無法到場錄影…所以弄了一個人形立牌嗎?)

青春不敗2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