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律師

戲劇檔案

片名:大富豪與小律師 / 대한민국 변호사 / The Lawyers of the Great Republic Korea

其他譯名:大韓民國律師

導演:尹載文

編劇:徐淑香

電視台:韓國MBC  

主演:李成宰、李秀景、韓恩貞、柳秀榮

韓國首播:2008年7月9日至2008年9月4日

台灣播出:2011年09月05日,週一至週五 pm8:00-10:00(東森綜合台)

集數:韓國16集,台灣分成24集

韓國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law/

東森官網:http://tvshow.ebc.net.tw/U22011012/

簡介

  故事描述投資致富的李成宰與結婚六年的妻子韓恩貞離婚,卻被要求上千億贍養費!兩人找來李秀景與柳秀榮飾演的辯護律師打官司。在訴訟過程中兩對律師與委託人之間逐漸產生感情,使得原本怨偶為求解脫的離婚訴訟,反促成了兩對新伴侶。

人物介紹

韓民國(李成宰 飾)資產金融集團的代表,投資的高手

  李成宰飾演金融資產集團的代表韓民國。在與有名的女明星結婚後的六年間,成為國內最高的金融資產管理者,賺取了千億元資產,他的名字就是資產的代表。

  雖然熱愛金錢,但是對妻子卻沒有表現出同樣的熱愛。最終決定和妻子李愛利協議離婚。並沒有什麼特別想法, 但妻子李愛利對於六年的回報要求分割千億財產,韓民國能接受嗎? 在離婚檔上蓋章簽字後,開始了大額財產訴訟。 最終,和妻子的朋友,新人律師宇怡暻因為這個案子,成為了情人。

宇怡暻(李素靜 飾)新人律師

  宇怡暻律師是司法委員會僅僅通過的三名新律師之一,雖然是大型律師事務所書記員出身,不過順利通過了司法考試,以新進律師的身份,最終晉身司法研究員校友中。 和她的男友卞赫同居期間,感情出現了問題,卞赫一聲沒吭就離開韓國去了美國。而宇怡暻仍然住在兩人曾經同居的房子裏等待著他。在韓國重新相遇的兩人之間的故事情節,也非常吸引人。也許因為宇怡暻的女律師身份,找上她的案子多數是離婚訴訟案。正當韓國全國民都在為奧林匹克加油,高呼“大韓民國”的時候,韓民國一腳踢開了宇怡暻辦公室的門。  

李愛利(韓恩貞 飾)在演藝事業的最高峰時退出演藝圈嫁給韓民國的美貌女明星

  既是韓民國的妻子,也是律師宇怡暻的中學同學。是這個時代美麗時尚的代表性人物。在演藝圈擁有炙熱的人氣。6年前,與韓民國墜入愛河之後,對於影視天后的身份毫無留戀,毅然退出演藝圈。與韓民國結婚。但婚後發現愛情只是一時的衝動,結婚卻是及其現實的。所以她對於自己孤單的六年生活,在協議離婚後提出了巨額財產的分割請求訴訟。這是韓國史上最高額的離婚財產分割訴訟,高達1000億韓元! 

卞赫(柳秀榮 飾)在美國以離婚訴訟而出名的著名律師

  他是6年前無聲離開的律師宇怡暻的同居情人。比起其他律師嚴肅的性格,他是一個幽默而且有意思的人,天生的好口才加上出色的外貌。沒有女人能不被他打倒。他受委託成為李愛利的辯護律師,當他知道自己的對手是自己以前的情人宇怡暻時,他斷言說自己會贏這一場官司。但是他最終陷進對李愛利的迷戀中而不能自拔。

 

註: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資料來源:東森官網、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寫:Kpopn的Dais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以上所有來源

(更新日期:2011-10-26)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