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紐約每日新聞》介紹韓團

Kpopn 整理報導

韓流席捲世界,相信大家也會同意吧﹗在韓國的團體到世界各地演出時都受到當地粉絲盛大的歡迎,就知道這股韓流的確非常厲害

《紐約每日新聞》為還沒有聽過韓樂的朋友,推薦了五個進入韓樂世界必聽的團體,一起來看看它的推介吧﹗(排名不分先後)

1. 2NE1

2NE1 「Go away」通常盤

推薦原因:有別於一般以性感或甜美形象為主的女團不同,2NE1 形象比較強悍,也常常強調女性的力量,同時她們也和很多有名的品牌合作,在時裝界亦佔有一席位
推薦歌曲:”I Am the Best”

2. Big Bang

BIGBANG

推薦原因:2006年出道,由五位成員組成的 Big Bang,無論在韓國或日本的音樂榜都佔據了前列的位置。成員 G-Dragon 和 T.O.P 也有和 Major Lazer 合作創作出歌曲 “Knockout”,證明 Big Bang 在亞洲以外的地方同樣受關注
推薦歌曲:Tonight

3.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5輯 repackge

推薦原因:Super Junior 早被 BBC 形容為韓流中其中一組最具人氣的團體,粉絲遍及斯洛文尼亞和秘魯。他們具潮流性的音樂和熟練的舞蹈動作讓他們在國際中都有很高的人氣
推薦歌曲:Sorry Sorry

4. 2PM

2PM Ultra Lover【普通盤】

推薦原因:2PM 出道的形象就強調男性美,每一位成員都擁有六塊腹肌,也常常在舞台上展現,惹來粉絲的尖叫。他們的舞蹈複雜且融合了體操技巧。
推薦歌曲:Heartbeat

5.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TVXQ 允浩 昌珉

推薦原因:緊湊的舞蹈,讓人印象深刻的歌聲,東方神起以熟練的舞蹈動作、精細的音樂製作,加上好聽的聲音,成為 K-Pop 的象徵。
推薦歌曲:Before You Go

當然,其他沒有提到的韓團也是非常有實力的,只是連《紐約每日新聞》這樣有名的報紙也有報導韓樂的消息,這就證明整個世界真的在刮起一股韓風啊﹗

新聞來源:New York Daily News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