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聖圭、成鍾、成烈
Super Junior 的利特和銀赫,因為要到紐約出席 SM Town Live in New York,從10月24日到30日要暫時離開 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 的 DJ 位置

而 KTR 的 DJ 位置由 INFINITE 的三位成員:聖圭、成鍾和成烈代替,大家透過綜藝節目都已經看過他們的活躍,各位 Inspirits 相信都很期待他們在電台的表現吧﹗

三位成員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當電台 DJ,我們會努力代替 SJ 前輩們把節目做好的。」

話說 SJ 的 KTR 非常受粉絲歡迎,有很多海外飯到韓國都會把參觀 KTR 編進行程裡,不知道最近到韓國的 Inspirits 會不會有機會到 KTR 看看 INFINITE 呢?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