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陽首次對成員們事件發言

太陽自拍

Big Bang 成員太陽傳達了近況。關於大聲及 G-Dragon 最近的事件,有一些網友們在網上提出「Big Bang 危機論」的說法,而太陽則在今天上午,透過自己的推特說,「今年我們捲入了很多事件,但我認為這是讓我們變的更堅強的契機。再次感謝各位的關心與愛。Love ya。」

雖然這篇文章很短,但太陽的文章是在大聲的交通事故及 G-Dragon 的大麻事件後首次發表他的心情,因此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先前太陽在10月初時在推特曾經說過,「雖然好像不知道的事但其實都曉得,好像被騙但其實只是把眼睛閉上而已。」也曾被懷疑過是否是跟 G-Dragon 的大麻事件有關,但也只是猜測而已,並沒有正確的根據。

但這次的文章中提到「今年我們捲入了很多事件」的文句,可以確定是在講大聲與 GD 的事件,而「讓我們變的更堅強」的文句則表示了,就算捲入這些事件,對他們的活動也一點問題都沒有,告訴大家將會變的更堅強。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