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AM 將舉辦聖誕演唱會

2AM

2AM 最近都沒有什麼團體行程,不過他們要在今年年底舉辦聖誕演唱會,來替 2011 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在 12 月 24 日和 25 日這兩天,他們會辦一場 “2011 2AM 演唱會 ─ 聖誕佳節” ,來和粉絲們見面,這對粉絲們來說應該會是很重要也很寶貴的,因為接下來男孩們要準備他們的日本行程了!

2AM 最近的一波宣傳行程是在去年年底結束,和其他團體不同的是,他們在今年比較著重在團員各自的表現上。珍雲的搖滾專輯讓大家耳目一新、印象深刻;昶旻和 8eight 的李賢組成一個名為 Homme 的團體;趙權和瑟雍則是專注在發展演員之路上。

明年 2AM 將會發行 「死也不能放開你」 的日文版!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