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女團 Clinah 的首張專輯

Clinah

Clinah

Dino 的新女團 ─ Clinah 將在 10 月 28 日早上發行她們的首張專輯 We Are Clinah。這個團由今年 21 歲的主唱 Han Yuna、21 歲的吉他手 Rika、17 歲的吉他手 Malja 和 19 歲的鼓手 Lee Sowoon 組成。她們不只會唱會彈奏樂器,她們也會作詞作曲!第一張大碟 We Are Clinah 由 Johnny Kim 製作,主打歌 “Come On Boy” 由新手作曲者 Beatnist 作曲。

官方代表聲明中表示:「”Come On Boy” 有著吉他與電子鐵琴的混音,這樣的混音明亮清新,還有快步調的節奏、令人驚嘆的旋律,這些都和 Clihan 青春可愛的形象有著完美聯結,我們很確定她們不會只有搖滾樂團的粉絲,也會有一般女團的粉絲。」

她們最近也很積極地準備接下來的表演,宣傳行程大概在 11 月中開始。恩… 搖滾女樂團在韓國娛樂圈倒是少見,各位有期待她們的表現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