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G 祝賀一位、2000日!

Brown Eyed Girls(Kpopn)

■ Narsha Twitter

Ever 2000일 격하게축하! 같이늙어가는 그대들이 난 참 조아 사랑하오

Ever 2000日! 我真的非常喜歡和我們一起老去的大家 我愛妳們

■ JeA Twitter

1위축하해주셔서 감사드려요 모처럼 수상소감말하고 싶었는데 못했네요 하고싶었던 말은 …^^
2000일동안 우리와함께해준 에버 싸랑해요!!!!!!!

感謝大家給的第一名祝賀 我特別想說的感言卻沒說到 我想說的是 …^^
在這 2000日的時候 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的 ever 我愛妳們!!!!!!!

不知不覺 Brown Eyed Girls 已經出道至今已經 2000日了耶 (灑花)

Narsha 也表示很喜歡這群一直陪伴她們、甚至是陪伴她們老去的大家
不過我想即使 BEG 變成了老婆婆,所有喜愛妳們的歌迷都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另外,除了祝賀 2000日也恭喜姐姐們今天在人氣歌謠再次拿下第一名的位置 (再次灑花)
最後就來看今天 Brown Eyed Girls 在人氣歌謠精采的舞台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9aqAoBODU

人氣歌謠 第一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LqWL8TxVo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百度 Brown Eyed Girls 吧
影片來源:CrazyCarrotNew310@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