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G 昭熙的推特帳號被盜用

昭熙

WG 的昭熙的推特帳號被駭客駭入了!!
這名駭客宣稱自己是「iNick aka cloverfdch」,並且寫道「嗨!我是iNick aka cloverfdch。感謝昭熙的帳號 J」

此外,這名駭客還留下了一推留言,其中包括「Hi stupid sand n**** 希望你們 211,000 人看到這篇留言」還有「Hello me!」

很多粉絲一看到留言後便知道這不是昭熙本人,因為昭熙本人不會留下如此粗魯的留言。

JYP推特

JYP娛樂也已經確認昭熙的帳號遭到駭客駭入,並且也在推特上寫道「昭熙的推特帳號被駭入,我們會盡快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深表歉意。-JYPE」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 kpopn媒體庫、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