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friends 演唱會最新公告

K-friends 海報

昨天,K-friends 演唱會主辦單位於官網公開了最新公告!
After School 不來了?!MBLAQ 的李準也不確定是否能出席…相關訊息如下:

關於 K-Friends 2011 Fireworx Concert 2011.11.20 的公告:

敬致各位尊敬的 K-Friends 2011 的消費者以及社會各界朋友
台灣主辦方奧德行文化與韓國主辦方 21 Brand New Media 在此正式宣布
K-Friends 表演的藝人順序:ZE:A、MBLAQ、SISTAR、SHINee  並在板橋體育館舉辦。

演出日期:2011.11.20 (日) – 17:30 pm 入場 / 19:00 pm 開唱 (預計130分鐘)

MBLAQ  的李準因為有戲劇檔期還無法確定是否可以如期來台。
經紀公司已經在努力協調中。若無法在當天來台,主辦單位將會利用影像技術或是連線方式讓五人合體。

其他組藝人將會全員到齊。
另外原本參加 10.08 的藝人將會在後續的活動中出場。
在此再次聲明原來持有 10.08 入場券的朋友可持原票參加 11.20 的 K-Friends 2011

我們一定會把活動做到最好,來感謝各位對我們的支持!
請密切注意 www.K-Friends.com.tw 上的最新訊息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和諒解!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K-Friends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