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 香港售票盛況

CNBLUE BLUESTORM

即將在明年1月7日到香港開「CNBLUE 2012 Asia Tour Concert Bluestorm in HongKong」,門票在一小時內就全部售罄﹗

CNBLUE 的公司 FNC music 表示:「粉絲聽到 CNBLUE 即將到香港開演唱會的消息後,不斷的作出查詢,充份的顯示了粉絲對演唱會的興趣。CNBLUE 的成員們都知到所有門票已經售出的消息,他們會努力把他們最好的一面展現給海外的粉絲看。」

Maggie 當天也親身經歷了買票的過程,賣票的速度真的非常快,很可惜地 Maggie 搶不到票,所以說搶到票的 Boice 真的非常幸運,能夠入場親眼看到 CNBLUE 的表演

CNBLUE 剛在日本發表了他們的出道單曲 In My Head,也即將在12月份在首爾舉行安可演唱會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