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男團AA團員#2 Woosang

AA woosang

記得之前 Kpopn 報導過 Wellmade STAR M 經紀公司即將推出一隊新的男團叫 AA,也介紹過其中一名團員 Aoora(點我看報導

現在來介紹 AA 的第二名團員 Woosang﹗

即將在今年滿21歲的 Woosang,是一名非常有才華的團員,是團裏的主唱、rap 和編舞,也是 AA 的隊長

Wellmade STAR M 表示:「Woosang 擁有一對電眼,加上6呎的身高和有線條的身體,聲音比較嘶啞。他在 K-Pop 的粉絲裏早已經非常有名,是因為他曾經為韓國很多頂級團體,包括 Super Junior 和天上智喜擔任編舞家。以他作為編舞家的經歷和多年以來積累的舞台表演,他已經得到很多經驗和技巧。他是一個充滿魅力的隊長,為 AA 創造出最捧的舞台。」

來看看 Woosang 的舞蹈練習片段﹗

AA 的出道舞台安排在10月28日 2011 韓流演唱會 (Hallyu Concert) 中,想知道更多其他的團員的話就要留意 Kpopn 的報導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Aboyband@youtube
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