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 進入紐約麥迪遜廣場

SM 紐約麥迪遜廣場

SM 所屬的藝人們將做為亞洲歌手,成為 POP 文化的先鋒,進入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辦演唱會,目前當地已經有了大型的廣告了。

SMTown 演唱會將於 23日晚上7時(當地時間),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座位有1萬5千多席。17日開始在紐約曼哈頓中心的時代廣場已有 LG 電子贊助的大型電子看板,播放以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藝人的 MV 製成的宣傳影像。

SMTown 世界巡迴演唱會以首爾做為起步,已經在 LA、東京、上海、巴黎等地分別舉行了,這次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演唱會是亞洲藝人的先例。而這次的紐約演唱會,少女時代也將首次表演 “The Boys” 的英文版舞台。

SM 預計將會透過 Youtube 公開演唱會的重要片段及後台的狀況,22日起則會公開歌手們出國的影片。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