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NE1 擴大亞洲市場活動

2NE1 me2day

女子團體 2NE1 9月時在日本的出道演唱會中動員了7萬名的觀眾,成功的進軍日本,而現在也即將進入泰國及越南,預計再次擴大在亞洲市場的活動範圍。

2NE1 現在正在日本進行宣傳,29日將在泰國曼谷舉行單獨演唱會 “NOLZA in BANGKOK”。

2NE1 在泰國已經成為 YAMAHA 的模特兒,現在在當地受到熱烈的喜愛,終於今年能夠舉行單獨演唱會。

泰國之後將以唯一韓國歌手的身份,參與於11月19日在越南河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東行演唱會」,預計會與當地歌迷見面。

另外,2NE1 將於11月16日在日本發行首張單曲,12月則會透過 YG Family Concert 再次與韓國歌迷們見面。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