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新專輯錄音中

趙權 推特
2AM 成員趙權表示目前正在新專輯的準備中。

趙權 20日下午在自己的推特說,「今天為了演唱會的預購辛苦大家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 最近我們正在錄製明年要獻給韓國歌迷們的新專輯,所以我正處於專心模式。」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趙權戴著藍色的格子帽,穿著藍色運動服,雖然衣服蓋著嘴巴只露出眼睛和鼻子,但是白晢的皮膚和可愛的樣子是沒辦法掩蓋的。另一張照片則是以新專輯準備中的錄音室現場當作背景。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太期待新專輯了!」、「想早一天看到新專輯」。

另外,趙權所屬的 2AM 將於12月24~25日兩天在蠶室學生體育館中舉行單獨演唱會。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