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少時 The Boys 比賽

少女時代

帶著正規3輯 The Boys 回歸的少女時代,不單在韓國造成了一股熱潮,在世界的不同角落也刮起了一股「少時旋風」。

SM 也在網路上舉辦了一個和 The Boys 相關的比賽,來看看內容吧!

少女時代 The Boys 比賽

時間:10月20日- 11月3日(韓國時間)

參加辦法:

比賽分為「The Boys Remix Contest」與「The Boys Vocal Contest」和「The Boys Dance Contest」

下載 「The Boys」的 a cappella 版本,拍攝一段 Remix 影片,上載到 Youtube ,然後把網址,連同你的姓名、國家、年齡和電話號碼 mail 到 event@smtown.com,優勝的影片將會放到 Youtube SMTOWN 頻道、Youtube Girls’ Generation 頻道和 Youtube audition 頻道。

獎品:每項比賽各自選出3名冠軍和3名亞軍,冠軍將會獲得框好的少時掌印,亞軍會得到簽名 T-shirt。

結果宣佈:11月7日,少女時代的 facebook 頁面上。

更多比賽的相關資訊可以到 facebook SMTown 的頁面上看到啊!

你想參加嗎?!

新聞來源:SMTOWN@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