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允浩與朴賢哲都是票選第一

Kpopn 整理報導

日本雜誌 ANAN 韓流巨星7月號裡的問卷調查中,東方神起允浩與大國男兒朴賢哲分別得到了第一名,來看看是甚麼票選吧!!

以那打開的襯衫下看到的腹肌與胸膛展現自信的巨星是誰呢?

東方神起允浩

那就是越過亞洲進軍歐洲,且人氣持續延燒的東方神起允浩登第一名。
重新回歸舞台的東方神起,允浩在舞台上有強烈的氣勢,也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健壯身材,處處充滿自信魄力,獲得第一名實至名歸。

==

最想和誰一起吃蛋榚,最可愛且令人感覺綿密奶油感的男生是誰?

大國男兒 朴賢哲

結果大國男兒的朴賢哲登第一名。
大國男兒在去年4月13日以單曲在日本出道,在日本以綿密奶油系偶像路線持續發燒,尤其是朴賢哲,在這次的問卷調查中,他以一雙大眼睛、如完美雕塑品的外表,還有像漫畫人物般的純情形象獲得最高票數,榮登第一名寶座。

===========

那麼,你心中最有自信的巨星與最有綿密奶油感的藝人是誰呢?!

小提醒:這個問卷調查是雜誌舉辦的喔~請大家要冷靜看待。

來源:East 01、google、Kpopn 媒體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