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ffany是The boys作詞者

少女時代 The Boys Tiffany(Kpopn)

少女時代最新專輯中的主打歌「 The boys 」,一推出就造成一股轟動,

而其中成員秀英也為專輯中一首抒情歌《봄날 (How great is your love)》填詞 (詳情點這)

最近世界知名製作人 Teddy Riley ,也就是「 The boys 」的製作人在推特上有提到關於歌曲的作詞者 ( The boys 英文版歌詞)

Tiffany 是 「 The boys 」的編曲者(作詞)之一,我為她感到很驕傲

而 Tiffany 日前在接受 OSEN 回歸訪問時也有回答自己為了「 The boys 」的 Rap 部分作詞。

WOW!!少女時代真是才女眾多呀!另外,關於 OSEN 採訪少女時代的回歸報導 kpopn 也會有新聞唷 (正在翻譯中~)

再來看一次百看不膩的 MV 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OSEN、sm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