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童舞團的完整影片

神童 ZZABOO

之前我們有報導過神童創立了一個新舞團,上傳了 Teaser 影片,而神童前幾天上傳了完整版的囉!還不停的留言請大家轉推,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篇:
I liked a @YouTube video
httpv://youtu.be/IMuX8miLZdo?a
신쓰패밀리 영상 001 (Shin’s Family 001)

翻譯:
I liked a @YouTube video Shin’s Family 影像 001(Shin’s Family 001)

第二篇:
드디어 풀버젼 공개!! 신쓰패밀리!! 와우!!

翻譯:
終於完整版公開!! Shin’s Family!! 哇嗚!!

第三篇:
짜부 사진도 하나 투척하면서 홍보 한번!! RT즘 부탁드립니다!! 영상 제가 만든거란 말에요!^^ ㅎㅎㅎ

翻譯:
放一張搽布(Zza Boo)的照片再宣傳一次!! RT拜託大家了!!影像是我製作的! ^^ 哈哈哈

神童在影片一開始還告訴我們,Music+Enjoy+Dance=Shin’s Family! 讓我們跟 Shin’s Family 一起享受音樂跟跳舞吧!!

來源:神童推特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