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敏對於問候事件的回應

孝敏

先前因為 T-ara 的前輩歌手 Mose 透過自己的推特表示,「因活動態度遭人數落的某女子組合,我就知道會這樣,她們不打招呼是很有名的。上傳解釋文章的那個女孩子跟我碰過幾次面,但一次都沒跟我打過招呼。甚至連出道前在錄音室遇到過幾次,也都沒有打招呼。」

而因為前輩歌手透露她們不打招呼而遭受批評的 T-ara 的孝敏,則透過推特表示難過的心情。

孝敏今天上午在自己的推特上說,「我比誰都還要知道跟人們的關係中,打招呼這件事情有多重要。因為討厭隨便馬虎的擺架子,總是以真心做所有的事。因為絕對不是惡意、故意的,所以覺得很難過。」

接著她說,「透過這次的事情知道了,就算以這樣的心情來行動,也會隨著觀點的不同而看起來很不一樣,也讓我重新的檢視了自己。覺得確實是要比現在多兩倍、三倍的努力才行啊。」

最後她說,「並不是只有難過的心情而已,重新思考並且反省過後,以後要努力讓這種事情不再發生。讓大家失望了真的很抱歉,感謝你們能讀到最後。」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