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佳人上身裸露的時尚畫報

佳人 Marieclaire 11月號

Brown Eyed Girls 的成員佳人展露了她的魅力。

最近佳人成為時尚雜誌 “Marieclaire” 11月號的模特兒,拍攝了畫報。

這次的畫報是與紐約的休閒品牌 “comingstep” 一起合作進行的,畫報中佳人表現她女性性感又勇敢的魅力,實力比起專業模特兒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佳人一直以來是以性感又中性的形象獲得大家的喜愛。這次的畫報她變得更成熟性感了,並且她以各種的概念完美的消化了畫報中秋天的服裝。

另外,據說當時在現場參與拍攝的相關人士們都對於她遐想的身材和姿態非常感嘆。

來源:hankooki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