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 自拍

久違的演員金喜善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公開了一家人出遊時拍的照片。

照片中,金喜善跟以前一樣美麗,感覺很像在拍度假村雜誌照,衣服與配件都非常的「度假風」。

生完孩子以後身材也還是保持得很好,讓網友們讚嘆的說:「真的看不出來生過孩子耶!」

金喜善從去年底就接拍了 SBS 的新劇「神醫」喔,因為演員的變動,還沒上映,與 Phillip Lee (秘密花園裡面演”導演/替身 leader”的那位), 朴相原(又名: 朴相元、朴商元)、崔民秀 (與 Super Junior 上強心臟、住過深山的那位大叔) 與金聖洙 (浪漫滿屋 男二) 一同演出。

來源:allkpop, DongA, 百度百科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