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男團AA團員#1 Aoora

AA - Aoora (Kpopn)

旗下藝人包括一線演員河智苑、金承佑、崔正元/崔鍾元/崔楨洹、和李鐘奭/李中碩的 Wellmade STAR M 經紀公司將往音樂界發展,出品的第一個音樂偶像團體是5個人的男子團體 “AA” (發音:Double A)。

昨日,AA 的第一位團員 Aoora 亮相,是傳說中這團裡面的主唱加饒舌,而且還會做曲與製作音樂。

Wellmade Star M 透露:「身為首爾藝術大學的舞蹈主修學生,Aoora 不僅會跳舞還會唱歌,也因為參與過音樂劇等各大表演,台風非常平穩。他將是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享受的團員。」

曾經與濱崎步、SMAP、中島美嘉等之名藝人合作過的日本名 DJ 兼做曲家 Daishi Dance 也對 Aoora 很有興趣,並邀請 Aoora 與他合作。Daishi Dance 也做過 Big Bang 的 “Haru Haru” 和 Rainbow 的 “To Me”。他表示:「我第一次從 Aoora 那裡聽到 AA 的歌曲時,起了雞皮疙瘩,比當時發現 Big Bang 時還要著迷。」

來看看 Aoora 的舞蹈練習片段

AA 的出道舞台安排在10月28日 2011 韓流演唱會 (Hallyu Concert) 中。

你期不期待其他團員呢?我們會繼續為你追蹤!

來源:Osen, allkpop
影片來源:AAboyband@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