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的可愛橘色帽子

Dara 橘色帽子 (me2Day)

昨天晚上,2NE1 的 Dara (Sandara Park) 更新了自己的 me2Day,寫著:「我們現在在日本,廣播錄音中~!^_^ㅋ」

原文:우리는 지금 일본에서 라디오 녹음중~!^_^ㅋ

照片中,Dara 坐在廣播電台的麥克風桌旁,穿著牛仔外套和橘色毛毛帽。原本是一張格外的正常的照片,me2Day 女王沒有搞怪也沒有故意玩梗,可是受到了許多人的注意,許多人說:「這帽子不是誰都可以帶的!只有 Dara!」,還有:「姊姊妳看起來好年輕、好可愛喔!」

許多人也幫 2NE1 打歌的說:「You are the best!!」

目前 (查看時間8:55AM) 總共留言有1008個。

11月12日,2NE1 將在日本參加 “Girls Award”,一個日本的時尚音樂活動。

來源:Dara me2Day,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