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起範的 Facebook

起範

文章提供:Kiss Dream ♬ U-Kiss 台灣應援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之前起範在推特上說:「我終於用了Facebook的帳號了 搜尋’Allen KIBUM’ 謝謝」

雖然已經迅速奔到 FB 搜尋 “Allen KIBUM”,可是出現一大串(汗)
不知道是哪一個啊~ 起範啊!當時為什麼不直接貼上網址呢?這樣大家比較容易知道啊

被大家問了之後,起範又說了:「努力搜尋’ALLEN KIBUM’就會看到了~」

終於起範在推特上又更新了一則!金起範 twitter

「我的 Facebook 真正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LLENKIBUM 哇哈哈」

以上的網址就是起範的FB哦 !不過不是粉絲專業網站,起範一開始用 FB 的時候會加粉絲好友呢!!
不過現在不加了,已經刪光光了呀!辦了 FB 之後的起範感覺跟大家變親近了。

金起範 FB並且起範在 FB 更新 「嗚哇.. Facebook好難.. 複雜..!! 要適應嗎?T_T 你們幫幫我吧」

FB 多多用就上手啦~~ 起範 Fighting
大家一起去關注起範的 FB 吧~~~~!!

來源:起範(艾倫)的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iss Dream ♬ U-Kiss 台灣應援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