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心中誰比強尼戴普更棒

徐玄 Sunny 節目Hello截圖

少女時代的 Sunny 、徐玄以及歌手徐仁英日前參與了綜藝節目「Hello」的錄製,

當被問及有沒有喜歡的明星時,Sunny透露了關於徐玄有趣的事情,

Sunny:「有一次走進徐玄的房間讓我被嚇到,因為徐玄房間內掛著一個如真人般大的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的掛報」。

另外,而大家都知道徐玄也很崇拜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點這),所以主持人問了如果一定要選擇一人會選誰的問題,

最後徐玄選擇了潘基文秘書長,因為覺得看了許多關於他的書,相當欽佩他的內在。

而 Sunny 選擇了在電視劇「公主的男人」中演出的朴施厚做為好感對象,並留了一封神秘影片!

呵呵!! 忙內徐玄很重視有內涵的人唷 (笑) ,大家多多看書充實內在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