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G 這週並沒有要回歸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上週結束了美國電影《Wonder Girls at the Apollo》的宣傳後就返回了韓國。
並開始準備她們全新的韓國作品,讓所有 Wonderful 們相當的期待!

但昨天也有消息指出「WG 將於19號公開專輯音源、21號 Music Bank 回歸」的傳言
粉絲們直呼「太快、剩不到幾天就要公開音源、回歸來的及嗎?」…等質疑的留言。

Wonder Girls 官方 Twitter 也澄清了這則消息說是錯誤的!

NOTICE: Wonder Girls is NOT making their comeback next week.
It was a mistranslation by akp. Everyone, let’s look forward to November (:

公告: Wonder Girls 不是這個星期回歸.
這是個錯誤的消息. 親愛的大家, 讓我們期待11月 (:

雖然在上週日(10月16日) JYP 娛樂的相關工作人員也表示:
這次是正歸專輯還是迷你專輯目前還在協調中。
但是這次專輯會是和『Tell me』『So Hot』『Noboy』復古風曲風不同的曲為目標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Wonder Girls 的變身唷!

到底 Wonder Girls 會在什麼時候回歸呢?就讓我們靜待 JYP 日後的公告。
今年的年末真的是女團接力回歸、舞台精彩萬分,大家說是吧! (笑)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Wonder Girls 官方 Twitter;百度 Wonder Girls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