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五輯慶功宴

昨日,Super Junior 完成了「人氣歌謠」最後一次的 Goodbye Stage。之後,他們的舞蹈大師銀赫為了慶祝五輯宣傳告一段落上傳了有希澈的一張照片:「在慶祝第五張專輯收工…!!!! 謝謝大家♡ (我們沒有等去上廁所的團員)。」

原文:5집활동을 마무리하며…!!!! 고맙습니다 모두♡ (화장실간멤버를 우린기다릴수없다)

上廁所的人有厲旭和始源,而讓大家看到很開心的就是正在當兵的希澈哥哥。

許多粉絲們笑說:「好可憐喔,沒有等上廁所的人,只是一時不在感覺就沒有參與到重點… 哈哈哈哈!」

大家也都恭喜他們:「Super Junior,你們的五輯好棒喔!」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休息再出發,因為人紅就是很忙,接下來還要來台灣呢!

來源:銀赫 Twitter, Star News,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