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申彗星 2011 香港演唱會

申彗星 2011 香港演唱會

申彗星2011年巡迴演唱會,終於在韓國,中國,日本之後,確定了香港演唱會的日程!

2011年11月27日(週日)在香港 Asia-world Expo,預計進行總2回公演。

時間:

  •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下午4時 ‑ 6時 (2小時)
  •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下午7時30分 ‑ 9時30分 (2小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10號館 > 香港新界大嶼山航展道1號
票價(港幣):1,350(VIP)/1,080(A 區)/880(B 區)/680(C 區)元(港幣)

主辦單位:上海悅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門票公開發售=====
門票現已於購票通 Cityline 公開發售,購票通 Cityline 售票方法:

  1. 網路購票
  2. 電話購票: 2111 5333
  3. 設有售票處的柏斯琴行

來源:Timable、Cityline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