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發生音響事故

 少女時代 J.Estina (680X400)

15日在大邱舉辦的亞洲音樂節,當少女時代在演唱歌曲 Run Devil Run 時發生了音響事故。

歌曲開始之後,少女們的麥克風突然發不出聲音來,所以就在歌曲第一小節時緊急中斷,
不過專業的少女時代在歌曲中斷後以大笑化解了尷尬並向大家道歉,使台下的觀眾叫好,
另外,當下沒有看到 PD 指示的成員 Tiffany 依舊認真的演唱自己的 part 相當可愛!! 

不過當天出的狀況不不只有這個,當 Super junior 要出來表演時,
主辦單位卻將身後的大螢幕介紹片段放成少女時代的,之後才又趕緊重新修正。

還好失誤都趕緊修正囉!! 當天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歌手也帶給大家很棒的舞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EternallyTaeNy@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