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在曼哈頓開高檔韓餐廳

朴振英

出品許多超夯偶像的朴振英 (JYP) 與 JYP Entertainment 這個12月將在曼哈頓的市中心 (地址 8 W. 36th st.) 開一間高檔的韓式料理餐廳,這個餐廳叫做 “Kristalbelli” (“水晶肚子” 的諧音)。除了位於市中心,這個地點離當地的韓國城和 JYPE 辦公室都不遠。

為了這間餐廳,JYP 與主廚 David Shim 一起研發了自創口味,一切的一切都來自 JYP 的挑選與習慣。David Shim 在美國是一位有地位的韓裔主廚,曾經在有名的 Veritas and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餐廳做過廚師。

以韓國烤肉做為重點,Kristalbelli 在曼哈頓有兩個樓層,一樓是酒吧、二樓是餐點區。投資這家公司的人有 Lil Wayne (小偉恩) 的經紀人與 Young Money (唱片公司) 老闆 Horace Madison。

當然,JYP 的野心一向都很大,他表示想要讓這個地方變成美國演藝人員最愛去的餐廳,並計畫還要在首爾、紐約、洛杉磯、東京、北京、和上海開分店。

最後,身為韓國演藝圈大亨的老闆 JYP,怎麼可能開餐廳沒有音樂和影片呢,而且人家餐廳還有 teaser 喔:

來源:TV Report, KRISTALBELLI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