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起範在"樹大根深"的重要性

Super Junior 金起範 樹大根深
Super Junior 的金起範13日 (第四集) 首次出現在新劇「樹大根深」,韓國媒體也出現「起範在『樹大根深』的角色很重要」的相關報導。

根據報導,在這一集中,朝鮮世宗大王 (韓石圭飾演,年輕版由宋仲基飾演) 在 Lee Bang Won (白允植 飾演) 死後的故事回想出現了起範的部分,起範飾演年輕版的朴彭年,一位 Jip Hyun Jeon 的狀元/書生。

戲中,起範是一位安靜的聰明人,算是第一代有幫助世宗大王的角色,但常常與最要好的朋友 Seong Sam Moon (玄宇飾演) 起爭執。

故事中,因為 Jip Hyun Jeon 越來越強大,加上政治因素,許多讀書人都一同來反抗「官員指責禁止法」(讓人明無法告當地官員的法規),當時世宗大王以為要把此法規廢除才算是有聽人民的話,但這時,來自 Jip Hyun Jeon 的聰明人們,包括起範,都出現與世宗大王討論此事。

雖然第四集起範只是稍微露臉,但第五集起範就是主要的故事主軸。

在記者會上,起範曾經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攝古裝片,所以對我來說,古裝片的語言很難拿捏,所以我努力的練習了2個月,也看了許多的古裝片。」這樣的態度當時受到記者們的注目,一出現在劇中也讓人耳目一新。

你有追這部戲嗎?

來源:TV Report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