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 10月15日了,是 Super Junior 東海的生日囉!
Jaywel 發現2011年的東海好忙碌唷,妳們也準備好一起回顧了嗎?

跟著 SJ 其他團員們一起活動的東海,一起跟 SM 大家族參加了
SM Town in Paris 還有 SM Town in Tokyo

SM Town in Paris (主東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lkzOy5Zps
(影片來源: fannyluluu @ youtube)

談到演唱會,當然不能忘記年初在台灣的  Super Show 3

來聽聽當時的東海怎麼說


(影片來源: CHOCOTRADEMARK3 @ youtube)
到現在 Jaywel 還遲遲的在排隊等著成為 東海的 “猛”中情人耶!

還有今年的五輯  Mr. Simple 當中的 東海
Super Junior 東海

身為 Super Junior M 的團員,所以 今年發行的 “太完美”,也能見到東海的身影!
太完美 MV

(影片來源: S.M.ENTERTAINMENT @ youtube)

提到 SJM 當然不能錯過他們今年在台灣的 Long Stay 以及 Fan Party
110606 SJM Fan Party 幸福微甜  主東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RBesKSw08
(影片來源 littlemagicgirl @ youtube)

蛻變成演員的東海,除了年初的 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之外,也參與了台灣的偶像劇 華麗的挑戰!
東海曾經於《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官網留言:
「透過電視劇,我再一次感受到家人的重要,我希望我能對我的父母表達更多的愛意。
在拍攝的時候,我一直想起我在天堂的父親。我會努力工作並且成為一位你們都能引以為傲的兒子。」
也在華麗的挑戰結束拍攝之後,在推特上面寫著
雖然天氣非常炎熱 在拍攝現場等待的ELF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拍攝期間有許多的愛ㅜㅠ很感謝你們 !!
請多支持華麗的挑戰!!  台灣My room Thank u

到了10月份,東海和少女時代的徐玄合唱了 “Dreams Come Tru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ip3DQX0nQ&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來源: SNSD9Always7 Youtube)

東海一直都是個努力認真又孝順的好孩子!
在團體裡面也是屬於比較感性的孩子 (根據常常掉眼淚來判斷)
也曾經因為團員們沒有幫他慶生而哭了!
希望今年東海能夠好好的跟團員們或是家人度過一個美好的生日!

2011 年的東海真的非常忙碌,還有好多好多工作 Jaywel 來不及寫出來!
希望 2011年之後的東海仍然非常的忙碌,更有人氣!
然後,希望別再發生 Dream Team 的受傷事件,要好好保護自己!
生日快樂,我們的夢中情人 李東海!

一同寫下給東海的祝福吧!
資料來源: Kpopn 的資料庫
整理 / 撰寫: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