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光熙出演MBN "吸血鬼偶像"

ZE:A 光熙

文章提供:ZE:A帝国之子中文论坛 – RoyalZEA 皇家帝国 – 로열제아닷컴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團體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有望變身為吸血鬼,據電視台相關人士稱光熙即將出演 MBN 新綜合頻道所開拍的情景喜劇 “吸血鬼偶像”,在協商出演的問題中,光熙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稱在11日與某新聞社通話中聽到了 “吸血鬼偶像” 出演邀請的事實。

“吸血鬼偶像” 的內容是講述吸血鬼星球的年輕王子,為了成為地球的偶像努力奮鬥的故事,劇中光熙像以往一樣開朗活潑的形象來出演吸血鬼。

此外,”吸血鬼偶像” 已經確認了申東燁、金秀美與魯敏宇(諾珉宇)出演。

來源:mydaily
撰寫:Crystal

轉載請註明:ZE:A帝国之子中文论坛 – RoyalZEA 皇家帝国 – 로열제아닷컴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