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

韓國知名的美妝品牌 ETUDE HOUSE,大家都知道代言人是 2NE1 的成員 DARA
不過~從2011年10月份開始到2012的10月份,
代言人除了原本的 DARA 之外,還新增加了閃亮亮的 SHINee 喔(灑花)

SHINee

ETUDE HOUSE新代言人
今日小編獲得最韓國新的確認情報!
自2011.10~2012.10期間,ETUDE HOUSE 的代言人除了可愛的 Dara 之外,
再加入 SHINee五個俊帥大男孩兒,想必接下來一定有好多他們的贈品要送給大家!
還是要邀請他們來台灣開開個 ETUDE HOUSE 粉紅派對呢?敬請大家用力期待喔!

wow~~這個消息實在是太讓人開心了啦!!(轉圈)
DARA 跟 SHINee 剛好都是向 key 葵小編喜歡的耶~我要成為 ETUDE HOUSE 的基本顧客群了(笑)

這樣子有機會看到 DARA 女神跟 SHINee 一起拍廣告嗎? ETUDE HOUSE 專賣店除了 DARA 的看板也會有 SHINee 的看板嗎?
如果真的有粉紅派對那就太棒了!! 我們一起用力期待吧!!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ETUDE HOUSE 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ETUDE HOUSE Facebook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