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根碩即將發行中文專輯

TEAM H [張根碩 X BIG BROTHER]

美男首席又超會唱歌的張根碩將發行中文專輯 “The Lounge H vol. 1″!

今天起,他的粉絲會可以開始預購特別版,14日起,一般大眾都可以開始預購普通版的專輯,真的是大大的回饋鰻魚們,感覺加入粉絲會很值得!

有人氣就是不一樣!人家張根碩第一天開始獨家預購就已經有65,000個訂單了,這個數字也認證了張根碩的韓流巨星地位,有人氣又有買氣!

這張專輯,”The Lounge H vol.1″,當然也有張根碩的夥伴 Big Brother。Big Brother 在這張專輯參與了寫歌、製作和老歌新做與饒舌的部分。

中文版的 Lounge H 會收入4首歌曲,主打歌還是 “Gotta Getcha”,而且傳言中,張根碩是自己寫詞的!MV 和後台花絮也會收入在這張專輯內。

今年4月,張根碩發行了日文專輯 “Let Me Cry”,一路飆到 Oricon 毎周排名的第一名,看來這次要前往 ezPeer、HitoRadio、KKbox、G-Music 和5大唱片排行榜了!

我們會持續幫大家追蹤瘋狂美男張根碩的喔!

來源:allkpop, MyDaily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