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美國專輯環球發行

少女時代 第三輯 (Kpopn)

SM Entertainment (SME) 已經宣布了少女時代的第三張專輯 “The Boys” 將在全世界發行的消息,而韓國藝人走到國際一般的步驟就是發完日文專輯後做亞洲巡迴,然後再度回歸的時候就要發英、日、韓三個語言的主打歌,有時候還會插入中文歌曲。

大家也一直很好奇少女時代接下來會怎麼走,今天謎底揭曉。

SME 今日宣布11月將在美國發行少女時代的單曲專輯 (Maxi Single, 簡稱 MCD),而且這個美版 MCD 將由環球音樂旗下的流行品牌 Interscope Records 發行。

Interscope 發過的藝人有 Lady Gaga (女神卡卡)、Eminem (阿姆)、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P. Diddy (吹牛老爹)、Far East Movement (東方聯盟)、Enrique Iglesias (安立奎)、No Doubt (不要懷疑合唱團)、Gwen Stefani (關史蒂芬妮)等超強藝人….

* 備註:Maxi Single (MCD) 從70年代開始,一般都收入兩首主打歌 + 這兩首歌的2~4個不同版本的 remix,所以總共2首歌,加混音版,共收入4~8首歌曲。

除了美版的 MCD 外,Interscope Records 也將負責在歐洲、南美洲等不同國家發行 “The Boys”  正規專輯,大家敬請期待。

另外,這次主打歌 “The Boys” 的製作人就是 Interscope 的名製作 Teddy Riley,曾經製作做過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Bobby Brown 等超經典歌手… 如這首 “Remember”….

&ob=av3e

不知道 Teddy Riley 製作的少女時代會不會多很多呼吸聲?hee~hee~~~ooo~wooo~~!!! 應該是不會啦…

10月19日起發行韓版 “The Boys” 後,少女時代的 MV 將在 SME 官方 Youtube 頻道和 facebook 公開。看來她們要前進歐美國家,慢慢把世界染成粉紅色的囉…

期不期待少女時代10月21日的 Music Bank 回歸舞台呢?

來源:Chosun, MT News, Youtube michaeljacksonVEVO, Wikipedia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