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TIsland 日本演唱會確定!

FTIsland

文章提供: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台灣的 PRI 們不用擔心了(←這人想被揍)
FTIsland 今年聖誕節會在日本和櫻花妹一起幸福過聖誕喔~

FNCMUSICJAPAN 的官方 Twitter 發表:
Chrismas Live  已經決定了!! 2011/12/23、24在橫濱『FTIsland X’mas Live 2011~Winter’s Night~』即將舉行。

可見今年的五寶是蓄勢待發啊!不忘在每年的最後一星期亞洲跑透透
雖然對台灣的 PRI 來說是有點小可惜,但對考生歌迷來說是值得可喜可賀的(被揍)
不過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出一張日本演唱會DVD來止渴一下!

來源:FNCMUSICJAPAN@Twitter
翻譯:Bonnie@FTITW
撰寫:馬莎@FTITW
轉載請註明: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