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妍在 RM 中的素顏賴床

太妍 RM截圖

於10月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中,少女時代和 RM 成員們進了有趣的節目環節,

其中第二日早晨節目 PD 叫少女們起床時,發生了太妍一直賴在床上和很驚恐素顏的趣事,

「太妍 素顏」這個關鍵字也迅速的在韓國 Daum 網站上升至一位。

Jessica 利用噴霧叫起賴在床上發出大媽語氣的太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jNw8tRwD8

太妍下了房車之後,驚恐的用頭髮遮住她的素顏,搞笑的只露出閃亮的眼睛,

並跟大家說:臉太腫了,對不起。 引發一陣大笑!

太妍 RM截圖

其實太妍素顏除了眉毛以外,幾乎完全沒差別呀!!完全童顏。

接著來看看在節目家族誕生2被誇獎起床之後和平常一樣完全沒差的 YoonA!

 

&feature=youtu.be

除了愛睡的太妍,或是令大家驚訝不是最後一名起來偷化妝戴放大片的 Jessica

其他成員都早有準備唷!像孝淵準備了大大的眼鏡、Yuri有戴帽子、忙內徐玄應該是有比較早起梳妝等等。

孝淵 RM截圖

最後來剛剛 Yuri 起床時的第一件事? 做伸展操 XD 難怪筋骨這麼柔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8OdaSLJZ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41810011.Imchoding530.CrazyKagon3@youtube、Running Man截圖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