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女時代穿睡衣也很漂亮

Running Man 少女時代

9日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展開了「睡衣競賽」,少女時代和 Running Man 們以起床的順序決定情侶,並馬上進行了比賽。

少女時代對於 Running Man 成員們如此嫻熟的進行比賽,眼睛一睜開穿上睡衣就開始競賽的這種事,據說這種比賽是第一次,也感到很慌張。

捉迷藏比賽正式展開後,躲避捉迷藏當鬼的情侶,一邊逃跑著,一邊互相疑心著彼此。

少女時代和 Running Man 們表示,「今天的捉迷藏完全抓不到感覺」、「不會是有其他少女時代的成員過來了吧?」一直進行著猜測。

另外,在玩捉迷藏當鬼的情侶出局之後,其他出演者們才知道這個捉迷藏的真面目,他們說,「都不知道會這樣,好像後腦勺被打了一掌」、「真的完全被騙了」。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