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最大的痛苦是不能吃

Rain 飛上:向著太陽 發表會

歌手兼演員的 Rain 吐露在拍電影「飛上:向著太陽」時最辛苦的事就是「吃」這件事。

這個月11日就要以陸軍現役入伍的 Rain, 7日下午在釜山海雲台 Centum City 新世界文化廳舉行的「飛上:向著太陽」製作發表會中表示,「7個月間在部隊中生活著,對我來說最痛苦的事情是,知道的人都知道,就是不給吃的東西。應該在想吃的時候就吃的…但在部隊裡是只有該吃的時候才能吃,只能在三餐的時間吃,那個最辛苦了。」

還說,「一邊拍攝著電影,好像聽了超過千遍的部隊話題。出演的演員們都一直捉弄我,入伍是我自己會看著辦的事(笑)。剛剛在待機室裡也一直拿這件事來逗我。」但還是說,「我很幸福,真心的。」

「飛上:向著太陽」是描述大韓民國空軍飛行員的生命與愛情的作品,由 Rain 和申世京主演,預計明年1月上映。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