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ove Like Oxygen 日文版

SHINee
將在10/12推出第三張日文單曲【Lucifer】的 SHINee。
目前已經公開了主打歌【Lucifer】的完整 mv
而同樣收錄在這張單曲中的【日文版 Love Like Oxygen】目前也公開了鈴聲,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一小段的【日文版 Love Like Oxygen】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6PRNp1Hw1Q
影片來源:ShiningSHINee4ever@youtube

聽完真的讓人超級期待能夠聽到完整版的音源呢!!!

SHINee 幾乎所有的主打歌都有了日文版了呢
不過小編內心默默的希望 SHINee 可以早點回韓國推出新的作品阿~(吶喊)

也祝福 SHINee 在日本的活動可以得到好的成績喔~!!

最後送上韓文版的 Love Like Oxygen 讓大家回味一下青澀的 SHINee(燦笑)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