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hun、埈秀:有聽 Alive 嗎?

埈秀 Nichkhun

Nichkhun 在中午的時候,上傳了上面的照片,並寫道~

Nichkhun twitter

翻譯:T.S. : Alive (埈秀的新歌) – 2PM 的 Jun. K @Jun2daKAY 我挺你喔! 你感覺到的話, 也把你的手甩起來吧! (歌詞:”Throw ur hands in the air if u feel it too”)

=================

過了一會兒,埈秀也更新了推特唷~

埈秀 twitter

翻譯:有在好好聽 Alive嗎?^^ 這是我朋友為我做的搞笑版 by C-Bravo NO LOVE PANDA ?

埈秀圖片上寫: (上面) 你活著嗎? —-  (下面) 是啊,我們活著 “沒有愛的生活就凍住吧!”)

大家有好好在聽 Alive 嗎? 埈秀今天也在 2PM 演唱會台灣場首度現場演唱 Alive 喔~ (埈秀 solo 曲 Alive 報導)

來源:Nichkhun、埈秀 Twitter
翻譯:Kpopn 的 BiBi & 太咪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