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YJ《IN HEAVEN》應援活動

jyj in heaven kpopn

文章提供:JYJ 台灣後援會∥JYJAKTW ★ JYJ Always Keep The Faith In Taiwan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IN HEAVEN》 應援活動 正式開跑!!!

活動不限國家,所以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應援活動,讓這個應援活動更加有意義!!

由於有些國家可能無法加入論壇,但卻想參加活動!

沒關係,JYJ 台灣後援會 JYJAKTW Facebook粉絲頁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FB,真心歡迎大家踴躍參與這個特別的盛會!! 為JYJ的第一張正規韓語專輯寫下更漂亮的一頁歷史!

參加辦法:

  1. 將自己所買的《IN HEVEAN》專輯,以自己的方式拍攝下來 (自己可入鏡、地點等都無限制)
  2. 上傳到JYJ 台灣後援會論壇也可上傳到『JYJAKTW_台灣後援會』粉絲頁,我們會前往收圖。
  3. 請參加的親們,務必在你們的圖上註明…
    나(我是):(非本名沒關係)。
    에서 온(來自):。
    오빠(哥哥):想說的話。
  • 作品排列順序以論壇家人為第一優先,第二為粉絲頁家人(發表時間為影片順序)
  • 因為各地區拿到專輯的時間不同,所以目前沒有一定的截止日期
  • 目前發行的雖為韓壓版,但有鑑於各位有可能會購買自己所屬國家的版本,所以版本為無限制
  • 發表次數為一張專輯一張照片、兩張專輯可兩張照片(以此類推),若有親要綜合成只發一張也可以
  • 請親務必不可重複再發,也就是一張專輯多張不同場景照。
  • 以上請各位親務必遵守,確保自身權益,也尊重他人
  • 我們將會把各位的照片加上 JYJAKTW 的字樣。大小設定:
    長型大小請在460*690內
    方型大小請在610*560內
    ※若大小超過需要幫忙修改的,請註明。

JYJ《IN HEAVEN》應援活動

應援的親請注意:(請仔細觀看下方規定注意事項)

  • 基本上會將要參加應援的親的圖檔存在私人的電腦裡以便日後作影片,並會在親們的照片上加上 “JYJAKTW” 的字樣,加上字樣這點若親不同意,就等於最後親的照片不會出現在 IN HEAVEN 應援活動影片上(即便已上傳圖檔了)。
  • 粉絲頁:目前已上傳的親們都同意這點,所以親們的照片就會出現在 “IN HEAVEN 應援活動粉絲頁” 相簿裡,也就等同於應援成功。
  • 論壇:收圖後會將照片加上 JYJAKTW 字樣後,上傳後將其照片改為附上字樣之照片,也會上傳至粉絲頁 “IN HEAVEN 論壇家人” 這本相簿裡,完成以上手續也就等同於應援成功。
  • 為防止日後有不必要之糾紛,若親同意由我們加上 “JYJAKTW” 的字樣,請親們在將照片 PO 於粉絲頁塗鴉牆或論壇 IN HEAVEN 應援活動版塊時,請務必附上 “同意加上JYJAKTW之字樣”。
  • 也請注意,收到 “收圖囉” 通知的親,請前往相簿確認照片無誤,並於自己的照片上按下 “讚”。

以下為英文版活動辦法:

JYJ《IN HEAVEN》應援活動 英文說明

註:若有相關問題請直接詢問該論壇。謝謝。

主辦:∥JYJ 台灣後援會∥JYJAKTW ★ JYJ Always Keep The Faith In Taiwan Fan Club∥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