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Wanna Be 李錫勳

李錫勳當選了10月間「柳熙烈的寫生簿」的人氣環節「萬一現在想再聽這首歌」的新 MC。

這是歌手 Lucid Fall 1年餘間進行的環節,Sweet Sorrow、鄭仁、成詩京輪流接棒擔任 MC,以一個月為單位來交替 MC,而這個節目10月的 MC 就是李錫勳。

4日晚上7時30分,在汝矣島 KBS 新館公開廳中結束了首次錄影,這段時間內在 SBS「李錫勳的 Ten Ten Club」中擔任 DJ,得到觀眾們許多好評。

這天李錫勳搭配了柳熙烈的鋼琴伴奏,Serengeti 的吉他手成員鄭秀萬的吉他,現場熱唱了「醉中真談」一曲。這次的特別舞台有這三個人的搭配,觀眾們的掌聲不斷。

李錫勳表示,「與平常非常尊敬的柳熙烈前輩一起進行節目感到非常激動,要搭配每周的主題選擇歌曲,要選擇什麼樣的歌給大家聽,真的很苦惱。」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